“泳”往直前!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精彩举行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作者:学生新闻社 单洁琳 陈莉琳 摄影:学生新闻社 黄建清 林乐 申娟    2023-06-01       10


  5月27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四届游泳运动会在北区游泳馆举行。来自11个院系的57名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由我校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游泳队、酷泳协会协办。

 

  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惠、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历学坪、训练管理中心主任王松等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致辞中,王松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游泳运动会,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强化终身体育意识,也为我校建校二十周年增添一份新的活力。

 

  运动员代表闫泽和裁判员代表、体育教学部教师钱华伟上台宣誓。王惠宣布游泳运动会开幕。

 

  本次比赛设有男女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接力等13个项目。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跃入水中,“泳”往直前。泳池里水花翻滚,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看台上,喝彩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游泳运动会总裁判长钱华伟宣布最终团体成绩,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蝉联团体总分一等奖,法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分别获得二等奖与三等奖。


 

  体育教学部教师刘智鑫为闭幕式致辞。王惠宣布运动会闭幕。

 

  在比赛中,设计与创意学院2021级学子闫泽以24.76秒的成绩突破了我校50米自由泳纪录,他说:“今年避开自己的主项仰泳,就是想冲击50米自由泳,去突破自己在省运会的成绩。”在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他以28秒84的成绩获得男子甲组50米仰泳第一名;在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中,他以24.97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泳运动会开幕式上,我校还表彰了在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大学生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36名运动员。在本次省运会中,我校共收获12金等25个奖项。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  热门推荐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2)     


  • 教育部: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为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招生工作,保障高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依据《中华人民...


    来源: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教育部
    阅读:(13)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专升本)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新生还需同时提供退役证件...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阅读:(2462)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普通本科)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3年8月25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无法在上述...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8236)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5448)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1829)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下简称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3274)     


  •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8月21日,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我校共完成招生计划4690人,其中普通类招收4215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171)     



  •  学长说  
    大学五年改变了我的思考方式,我这几年的工作都有大学时代的影子。
    我在这里获得了培养和锻炼,让我有底气和自信和别人去竞争,并最终赢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最喜欢骑着“小绿”在校园里穿梭,当你感觉就要投入自然怀抱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6-6288416   传真:0596-6288814
    QQ:651042041    E-mail:admissions@xujc.com
    厦门大学ICP D200253

       QQ:651042041   

      
    QQ公众平台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