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发布 拟增福建省音乐理计划

发表于:2019-01-09 招生办公室    10074

       1月7日,我校发布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今年我校艺术类计划招收500人,其中,美术类320人,音乐及舞蹈类180人,与去年持平。其中,福建省内计划招收199人,包括美术类117人、音乐及舞蹈类82人。较2018年,音乐及舞蹈类增加了2人。2019年福建省音乐类计划文理兼收,具体计划分配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为准。


       2019年,我校美术类计划招收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专业方向)、环境设计(含园林景观、景观建筑、室内设计三个专业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 均承认考生所在省组织的统考成绩。


       音乐及舞蹈类招收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专业,含声乐、器乐、钢琴和舞蹈等多个专业方向。音乐类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15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150人。舞蹈表演专业面向河北、山西、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重庆和四川10个省(市),计划招收30名考生。需要提醒的是,山东省承认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点测试的成绩,其他省承认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考试及录取方面需要注意的是: 1.参加我校在山东省音乐类校考的考生,不能同时兼报音乐学专业和音乐表演专业;2.我校音乐学专业不招收除钢琴外的器乐方向的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


       我校2019年艺术类录取原则是福建省外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所在省相应的艺术本科线基础上,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原则投档,投档后按照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福建省艺术类按照一档多投的录取方式,美术类按综合分排序,音乐及舞蹈类按专业成绩排序。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平行省内特征分高者优先。


       其中,福建省美术类考生综合分计算公式:


       美术类专业 综合分 = 文化成绩(含位次的平行省内特征分)×50%+ 专业省统考成绩×2.5×50%


       详情可查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9年艺术类招生简章:http://zsb.xujc.com/2019/0107/c3374a111585/page.htm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学举办的,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独立学院。历经20年的跨越发展,嘉庚学院目前已设有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的13个学院、1个独立系、2个教学部、2个教学中心、1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和1个科研中心,54个本科专业,82个专业方向,拥有在校本科生约18000人、硕士研究生90人(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
了解更多 访问官网
猜你喜欢
  • Copyright©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