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五批录取通知书寄送通告

发表于:2018-08-09 招生办公室    3027

       以下各省、市、自治区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以EMS特快专递的方式寄发,约于寄发日两三天后方可到达目的地,请注意查收信件:


  

       Ⅰ.艺术类


       ・2018年08月09日 山东音乐类、江西艺术类


       Ⅱ.普通类


       ・2018年08月09日  新疆普通类、重庆普通类、四川普通类、吉林普通类、云南普通类、福建普通类


       请考生自行跟踪通知书,可登陆录取通知书EMS编号查询系统查询EMS编号。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0596-62884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8年08月09日


关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学举办的,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的独立学院。历经20年的跨越发展,嘉庚学院目前已设有涵盖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的13个学院、1个独立系、2个教学部、2个教学中心、1个实践教学训练中心和1个科研中心,54个本科专业,82个专业方向,拥有在校本科生约18000人、硕士研究生90人(与厦门大学联合培养)。
了解更多 访问官网
猜你喜欢
  • Copyright©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