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省艺术类专业全省统考须知

   来源:华禹教育网    作者: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6-12-27       384

        2017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从2016年12月24日开始至2017年1月8日结束,分为音乐类、舞蹈类、美术类等10个专业类别考试,具体时间安排见《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www.hneeb.cn,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号hnkszswx查询)。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示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牢记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场

        考生须凭《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缴费,领取《统考考生通知单》。考生要仔细核对《统考考生通知单》上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点名称,提前一天到指定考点熟悉周边环境、交通路线,合理安排食宿地点和出行方式,避免考试迟到。考试当天,请家长不要在考点门前滞留,以免影响考生正常入场秩序。

        ▲带齐考试用品,严禁携带规定以外物品进入考场

        考试前,考生应检查是否带齐《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专业考试证》、《统考考生通知单》、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考试规定用品(如作画工具、铅笔、黑色签字笔、直尺、垫板、小刀、无封套橡皮),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特别提醒考生: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携带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如寻呼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属于考试作弊行为,对该作弊行为的处理是考生高考报名参考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包括高考文化成绩记为零分)。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属于考试违纪行为,对该违规行为的处理是取消考生该科目的考试成绩。

        ▲主动配合安检,维护考试秩序

        考生入场时要主动配合监考人员接受考前安全检查。安检前,考生应将规定以外的物品放在指定地方。对于不配合安检、携带规定以外物品又不放在指定地方的,由考点工作人员将其带到考务办公室进行调查处理,所耽误的考试时间,由考生本人负责。

        ▲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违规行为

        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对不遵守《考生守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包括在考试结束后,在考室视频监控录像回放中被查实有违纪作弊行为的)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特别提醒考生:《刑法修正案(九)》已于2015年11月1日开始实施,将组织作弊、买卖作弊设备、买卖考题、替考等作弊以及帮助作弊行为纳入刑法范畴,提醒考生切莫以身试法。

        考生和家长如发现涉嫌考试作弊、替考及考试工作人员违规行为,欢迎向省教育考试院举报,举报电话0731-88090301。

 




▋  热门推荐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4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2)     


  • 教育部: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为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以下简称高校)招生工作,保障高校选拔符合培养要求的新生,依据《中华人民...


    来源: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           作者:教育部
    阅读:(13)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专升本)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高职(专科)毕业证书原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新生还需同时提供退役证件...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阅读:(2462)     


  • 2023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普通本科)

    一、报到时间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于2023年8月25日8:00-18:00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若无法在上述...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8236)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更好地推进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5448)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确保学校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工作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1829)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以下简称嘉庚学院)创办于2003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厦门大...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13274)     


  •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至8月21日,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我校共完成招生计划4690人,其中普通类招收4215人...


    来源: 招生办公室           作者:招生办公室
    阅读:(2171)     



  •  学长说  
    大学五年改变了我的思考方式,我这几年的工作都有大学时代的影子。
    我在这里获得了培养和锻炼,让我有底气和自信和别人去竞争,并最终赢得一份不错的工作。
    我最喜欢骑着“小绿”在校园里穿梭,当你感觉就要投入自然怀抱时


    Copyright © since 2016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招生办公室
    电话:0596-6288416   传真:0596-6288814
    QQ:651042041    E-mail:admissions@xujc.com
    厦门大学ICP D200253

       QQ:651042041   

      
    QQ公众平台            官方微博